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度首批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图)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292


 

83207_500x500.jpg

本网讯 5月31日,2021年度首批SYB创业培训班在创新创业学院正式开班。副校长郑银芳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SYB创业培训共开设5个班,150位同学参与学习。培训主要内容分为“评估你的市场”“企业的人员组织”“选择你的企业的法律形态”等十个方面,旨在提高我校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的综合素质,减少创办企业盲目性,降低企业经营的风险。

据悉,SYB创业培训是通过国家人力资源SYB师资培训的授课老师对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进行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等相关理论知识培训,系统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帮助学员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学校自2019年12月成为2020-2022年度SYB创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旨在通过SYB创业培训,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内容,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清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60余位学员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