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创新创业

学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双创大赛朋辈经验分享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170


 

7365cb6e48730d1ce33049b7e486784.jpg

9a9586ae3652606fedfdcf564ff0715.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仪)11月5日,第七届“互联网+”双创大赛朋辈经验分享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在大学创客工场成功举办。本次朋辈分享会邀请了互联网+省赛国赛部分获奖团队项目负责人及创业代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出席活动。

7d03ffd34d768949603f037403fffbc.jpg

在朋辈分享过程中,学长学姐们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及自身的心路历程。蓝净水剂团队负责人李元达分享了创赛中计划书、PPT的制作需要注意的方面;茶优团队张勤与同学们分享“如何零经验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这一问题,为现场的大一同学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之路提供思路;拓片文创负责人杨姝针对“如何在校期间创办企业并积累人脉”主题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创业者应具备的品质;禾佳生态负责人孟庆悦分享了参赛心路历程;大学创客工场负责人汤凯杰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及在创业过程中应注意哪些细节。分享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创赛、创办企业、团队管理等方面提出疑问,特邀嘉宾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给出了相应的意见或建议,现场赢得大家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分享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协会、招生宣传协会及大学生创客工场联合承办。分享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的同时,也开拓了自身的思维与眼界,学习到成功经验,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