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上期第一次政治学习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79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上期第一次政治学习情况总结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于3月23日上午在304会议室举行2022年上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胡清华主持。

会上,冯煜同志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明确了2022年发展的预期目标和目标任务以及政府工作任务,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讨论。

胡清华作总结发言:

一是在理论学习上“强心”。全体同志要将《报告》精神实质入脑入心,把学习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以初心坚守梦想,以行动践行使命,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充分履职担当。

二是在实干担当上“强能”。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与同学、教师长期接触,面对最多的是师生大大小小琐碎的事,但这些正是师生之所急、师生之所想。因此,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更要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做好每一件小事,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新时代下基层工作者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