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2年校园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65


 

2022校园模拟面试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5月22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协会承办的举办的,2022年湖南科技学院宏志助航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在创新创业学院顺利举行。复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通过简历初筛的60位选手参与了本次面试,评委由罗晶、唐艳华等六位宏志助航就业能力培训讲师团成员组成。

QQ


面试分为5分钟提纲准备、10分钟个人阐述和30分钟自由讨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根据年级的区别,参赛选手被分为大一、大二和大三6个组别。面试中,选手自行计时和发言,就问题的不同论点进行激烈的辩驳最终形成统一意见并公推代表总结讨论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雅萍等十二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入场券。

本次比赛全面考查了考生的人际交往、合作能力、团队精神等素质和个性,选手们在全仿真的模拟面试当中收获真实的体验,提前感知求职面试氛围,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