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上期第四次政治学习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75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上期第次政治学习情况总结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于621午在304会议室举行2022年上期第次政治学习。全体同志参加,胡清华主持。

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百舸争流竞湖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湖南篇”“筑牢教育强国建设之基”“中共教育部关于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讨论。胡清华作总结发言:

一是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聚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各个环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机制,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二是涵养好家风贵在落细落实。全体同志从严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本分做人、干净做事,切实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不弃微末、久久为功,把“修身”“齐家”两个方面都落到实处

三是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继续以“思创融合”为基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抓手,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革命老区、红色老区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招生就业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21